疫情之下加拿大留学签证好消息

发布时间:2020-6-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由于疫情爆发缘故,从3月起,加拿大各省相继进入紧急关闭状态,大部分的服务机构都纷纷关闭,所有非必要盛业也都被暂停营业,这无疑给加拿大留学生们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和负担,导致无法申请和延长他们的学签(Study Permit)或毕业工签(PGWP)

  但加拿大移民、难民及公民部IRCC近日已发布了应对疫情的最新签证政策:在这段疫情特殊时期,IRCC将接受国际学生的不完整的学签和毕业工签申请,直到申请者将材料补齐之前,不会因此对申请做出拒签决定。根据IRCC原先的政策,不完整的申请文件将会被直接做拒签处理如今签证政策放宽,对于等待办理新签证或续签的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个大好消息!

  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IRCC表示将接受不完整的学签和工签申请,但这并不意味着申请人无需补交相关文件IRCC只是不会对因疫情耽误提交材料的申请做拒签处理,后期申请人依旧需要及时补齐相关资料

  同时,IRCC表示,如果需要申请者补交其他额外的文件,移民部将会发出请求书(Request Letter),并允许申请人在90天之内做出答复。如果在疫情发生之前收到了移民局发出的额外文件提交要求,但中途因疫情被耽误的,IRCC将继续提出新的请求书,并同样给予申请人90天的答复时间。

文章:“疫情之下加拿大留学签证好消息”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