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硕士签证审理时间多久

发布时间:2020-6-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每年的5月份到6月份就是英国留学签证申请高峰期,相较于往年来看,2020年英国留学签证申请异常激烈,因此,留学生们在办理签证时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英国硕士留学签证审理时间有多久呢?下面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签证办理条件

收到学校发的CAS—上面会显示个人信息和课程信息,所以在收到CAS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核对信息。

担保金—这就是大家一直所强调的必须要存满28天历史的签证担保金,并且费用需要满足学费和生活费。

签证的审理一般可以分为以下三种情况:

一般情况:15个工作日出结果;

普通加急:3-5个工作日出结果;

超级加急:24小时出结果。

所以大家在办理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按照自己的申请时间来做,如果时间非常紧张,一定要办理加急,以防耽误出发。

    总体来说:不管同学们是读正课还是语言课,都一定要按照课程的开课时间去提前两个月存签证担保金。建议大家存在中国银行,在个人名下开一张定期存单,存期3个月,设置自动转存。在这笔钱在银行存够28天后,再去开存款证明。因为存款证明只有一个月的有效期,同学们需要在这一个月内就要把签证材料递交给签证中心。

文章:“英国留学硕士签证审理时间多久”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