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生签证常见问题解析

发布时间:2020-10-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为什么要去澳大利亚留学

建议从学术方面回答而不是就业机会,因为回答就业机会考虑有移民倾向。学术方面应该从语言的锻炼,环境的优美,文化的交流,学校和专业的设置来回答这个时候可以夸澳洲的研究水平高和教育体制完善,然后想要学成之后,报效祖国。

2.去澳洲什么学校?读什么课程(预科 + 本科,或文凭 + 本科,或研究生),什么专业?课程长度是几年,何时开学何时结束?

看COE、Offer上面有,写在纸上或者手机里,随身携带(学校课程的英文要会表达)

3.学完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千万不要说移民或者留下来工作,说回国就可以了。但不要只是简单的说要回国,而是要大概分析一下所学专业如何在国内给你带来竞争力,要准备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如果家族有相关企业背景的,也可通过此方面回答。

4.为什么选择澳大利亚念书,而不是中国

    这个问题大家可以从增加职业竞争力入手(国际视野 + 英语 + 沟通交际能力)

文章:“澳洲留学生签证常见问题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