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工作签证如何申请

发布时间:2021-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在新西兰留学获得Level 5/7或者以上学历、学位的留学生,毕业后即可获得为期一年的开放工作签证Open Work Visa,在十二个月的有效期内,签证持有人可以选择任何方向的工作,先能够通过打工以谋生但是在这期间,应该努力寻找本专业的相关领域工作,这样才能获得时间更久的工作签证。

  如果在OPEN工签有效期内找到了与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工作并且雇主愿意担保申请人,那么移民局将会给申请人按照不同的情况批准一个为期两年甚至三年的工作签证(OPEN工签,但是必须为支持申请人的雇主持续性的工作才能让这个工签有效)

  三年期的工作签证不常见,主要是一些非常专业的工作需要长期的工作经验才能获得相关的学业经验,这也与雇主的具体工作要求相关。如果学生Student Visa的时候在毕业前在实习期就获得了相关的工作经验,那么在毕业的时候可以直接申请工作签证(不需要OPEN工签)如果申请人的工作属于新西兰长期或短期技能短缺人才,则进一步获得新西兰PR的可能性非常高。

  无论学生申请何种签证,都需要满足新西兰移民局对申请人的健康和人格品行要求。

文章:“新西兰留学工作签证如何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