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面签成功的原则

发布时间:2022-3-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回答问题时使用英语,语速不妨放缓

  假设太快,签证官认为你的英语基础很优秀,也因此会加快语速,这样你就可能听不懂。当然,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官员有时会刻意提高说话的语速,来考核学生的英语水准。因此,不妨把语速压下来,回答慢并不是表明英语差,语法要精准。

  回答问题简明扼要,态度不卑不亢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不要涉及太多细节方面的解释。签证官没有那么多时间听无关紧要的事,此外,太多细节会掩盖重要事项,留学目的也显得不够单纯。

  回答精准切题,密切联系自己,切忌“假大空”

  很多申请者,话讲了一大堆,圈子绕了半天,还未提及自己,无正面回答问题。回答要囊括特殊性,倘若很“假大空”,你的情况泯然于众人,那么谁将会得到签证?面签回答需要具体化,有说服力,表明自己的状况和去美国的目的。

  美国留学签证面签四大方面为:

  自己将来回国的动机,所要从事的职业,家庭维系的纽带,自己目前在中国工作状况和收入状况是否拥有吸引力,自己是否拥有相应社会地位,在这些方面继续巩固和加强在国内的优势,来促使自己将来回国发展。

回答问题时要加以解释,否则会造成不必要误解而被拒签

针对其这一点,也是去美国留学签证面签的细则。由于签证官很大程度上,从问题回答中判断学生是否符合签证的要求,所以回答问题要清楚细致,解释出来。例如说,签证官假设问你去美国干什么呢?倘若单纯的回答去读书或去探亲,等于没有任何回答。因为他知道基本目的,他要你阐述出具体目的或原因。提供给你回答问题的机会就是要你申述,因此,你必须把相关事情说清楚,解释出来。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面签成功的原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