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签证的三种类型介绍

发布时间:2022-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的学生签证分为三种: C-3短期言语学习签证、D-4言语研修签证、D-2学生签证。

韩国C- 3短期言语学习签证:

C3签证是90天以内的综合性短期签证,访友、调查、旅行、短期学习等都归于此类签证。通常国内中介处理的言语校园,都是此类签证。持有C3签证的学生在学习时刻出勤率到达80%以上,可到韩国当地的出入境处理事务所交换长时刻言语研修D4签证。如出勤率达不到80%或学习成果平均分低于70分将得不到签证延期。

韩国D-4言语研修签证:

若是在言语教学院学习6个月以上的话,需求请求D4言语研修签证,通常半年延签, 长时限为两年。也是到韩国当地的出入境处理事务所处理,但这个签证是要经过韩国法务部请求的,大概需求一个月的时刻。持有D4签证的学生上课时刻如缺席两周以上,将得不到签证延期。学生言语期间学习毕,进入本科学习,可将D4签证转换为D2签证。

韩国D-2学生签证:

请求者若是要在韩国大学进行学习,需求向韩国法务部请求一年期的D2学生签证。D2签证能够在韩国得到签证延期,每次延期时刻为一年。

关于没有韩语基础,想到韩国留学读本科的学生,主张先学习言语,一年之后再请求大学对比稳当,否则直接入学,课程底子无法跟上。

而硕土和博上的入学请求,建议大家先跟韩国大学的教授进行联络,两边都协商稳当之后再做请求。由于直接请求的话,相对对比艰难。特别是理工科类,教授关于学生的教学布景需求比价高点。别的许多校园关于研究生的韩语水平却是没有硬性规则的。

文章:“韩国留学签证的三种类型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