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签证政策将作重大调整

发布时间:2007-5-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荷兰项目办公室消息,随着中国赴海外留学学生数量的迅速增长以及相伴而生的各种问题,各国政府纷纷采取措施加强对学生语言能力及申请材料的审核。近日,荷兰政府出台了新的签证政策。根据新政策,自2004年2月1日起,申请赴荷兰留学签证的学生必须提交有效的雅思成绩证明及出国前最后学历证明,该项调整不是要限制中国学生到荷兰留学的数量,而是为了使真正优秀的学生更加顺利地获得签证。从另一个角度讲,也在某种程度上促使荷兰学校明确招生标准,对招收的学生更加负责。另外,荷兰有关教育机构还将加强对学生出国前最后学历的审核工作,确保学生在申请时提交的是有效的学历学位。

  受此项政策影响的主要是2004年秋季入学的学生,而2004年春季入学的学生将不会受大的影响,申请本科及语言强化班课程的学生仍可根据学校要求,无需雅思成绩,直接参加入学考试,考试合格后即可入学。目前,明年春季的招生工作已经陆续开始,各荷兰院校将安排专人来华举行的入学考试时间,主要集中在今年的10月和11月。这对于一些暂时没有雅思成绩,但是又非常想去荷兰留学的学生来说是一良机。
文章:“荷兰签证政策将作重大调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