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生(F-1)首次入境:最多只能提前30天入境

发布时间:2007-6-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国务院最新公布的有关签证的说明,对海外使领官的学生学者签证程序做出新调整。第一次入境的学生(F-1签证)最多只能提前30天进入美国。

  虽然外国学生可以在任何时间提出F-1或者M-1(短期职业培训)的学生签证申请,但是签证官只能够在其课程开始前90天内签发签证。更重要的是,第一次入境的学生或访问学者,只能在其课程或访问项目开始前30天内入境。但是这一规定并不适用于非第一次入境的学生。 

  国务院透露,入境处的移民检查官曾经遣返持有效F签证的第一次入境学生,因为他们要求提前超过30天内入境。为了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签证官将在提前30天签证给第一次入境的申请人时,给予F、M或者J签证持有人特别通知。 

  特别通知的内容如下:请注意,美国国土安全局规定F、M或者J签证的持有人第一次入境,最多只能比I-20表格(F或M签证)或DS-2019(J签证)上的开始日期提前30天进入美国。如果有关签证的持有人提前超过30天进入美国,入境处的移民检查官有权利因此而拒绝你入境。请在制定入境美国的行程时,仔细考虑相关日期问题。

文章:“美学生(F-1)首次入境:最多只能提前30天入境”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