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国家留学新政 雅思降低0.5分

发布时间:2007-8-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费低甚至不收学费一向是北欧国家留学项目的一大亮点,而今北欧项目又有新亮点呈现。昨日,记者从留学机构获悉,雅思收分一向不低的北欧国家最近又将分数降低了0.5分,初步调整为5.0分,这让许多想去北欧留学的中国学生兴奋不已。据了解,此次雅思分数调整到5.0的国家初步定为挪威和芬兰,而北欧的热点国家瑞典将保持以往6.0分数线。不过,雅思分数降低0.5分,也是针对一些平时英语成绩不错,由于客观原因或个人失误造成成绩的不理想的学生。他们留学后,还将参加学校的语言考试,合格者就能享受学校的“永久居住权”。

值得一提的是,受到热捧的北欧国家留学优势十分明显,除了学费全免外,只要拥有三国中的一国签证,便可自由通行欧洲大陆,许多学生利用假期去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奥地利等国旅游,大大增长了见识。

文章:“北欧国家留学新政 雅思降低0.5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