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申请的基本条件

发布时间:2010-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人必须年满21岁

申请人不必有任何学历、经商或工作经验的背景;

申请人必须拥有五十万美元以上的资产证明;

不须由申请人本身能力所累积取得,赠与、继承等方式亦都可以,但必须是取自合法正当的途径;

申请人必须已经或正积极投入规定的投资金额;

此投资创造十个工作机会;

投资移民法可使投资移民者取得居留签证,同时又有机会可以获得企业投资的成果。换句话说,投资人及其家人可以成为美国人,同时又可从投资获得收益。

美国的投资移民计划,比其他国家的法律更有弹性,更为自由。比如说,新的投资移民计划并不要求投资人亲自管理投资企业,而是要求投资人“参加”(ENGAGE)一个新的企业实体,这意味着投资人可以成为股东,而且依照法令,可以从事于其他专业,或有自己的事业。就象美国公民一样,只要投资人满足投资移民计划的两大要求,他们有多种投资选择。

投资移民计划的两大要求是:

移民者最少需要将100万美元的资金,投资到新的企业。投资人可处于积极投资的状态中;我们和美国公司构建出可行的投资计划,以协助您满足美国移民局的要求。新的企业必须有助于美国经济,同时要创出可以雇佣 10 个美国工人全职工作的机会。

一旦满足这些要求,并且个人履历及医疗资料等,也都符合一般的要求时,投资人、其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在大约6-10个月的时间内,即可取得美国永久合法居留资格。

经过5年,证明符合各种规定时,投资人、其配偶及子女可以申请成为美国公民。免费留学评估表   免费移民评估表

文章:“投资移民申请的基本条件”正文完
《投资移民申请的基本条件》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