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留学打工兼职政策

发布时间:2010-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荷兰留学肯定要打工,打工来缓解经济压力。同时也能让自身得到锻炼。那么荷兰政府对留学生打工政策如何呢?总体来说是很不错的。

荷兰国家规定只有读学历课程的学生可以打工,但必须办理打工许可证,也需要申请自己的税号。

上课期间,每星期打工不能超过10小时,每小时收入约为10-20荷兰盾,根据年龄不同有规定最低工资,当然工作种类不一样,工资也会有细微差别。一般大城市比较好找工作,只要大家努力尝试,肯定会有收获。但是据说现在阿姆斯特丹有些劳动力过剩的问题,直接威胁到在中餐馆打黑工的学生的利益,所以建议,不再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要去中餐馆!小城市的工作机会相对少一些,但是竞争也就低一些。不管怎么样,还是有很多机会的!只要大家不要嫌苦怕累!

文章:“荷兰留学打工兼职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荷兰留学打工兼职政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