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贷款政策

发布时间:2010-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为了便当赴新西兰留学的中国学生办理学生签证申请,新西兰推出学生留学贷款方案。该方案大大便当了留学生办理留学,简化了资金证明程序,这无疑进一步降低了新西兰留学门槛。

提示一:一旦取得新西兰留学贷款无须其他银行资料

据新西兰教育网专家引见,在学生签证的审理过程中,存款历史是需求思索的要素之一。在有些状况下,学生很难证明其资金历史。而对新西兰移民局来说,审理资金历史也很费时间。新西兰留学贷款使申请人更容易证明其经济实力,使新西兰移民局更容易审理这些申请。

新西兰移民局驻香港、上海和北京办公室承受中信实业银行的新西兰留学贷款作为学生经济才能证明。此贷款项目不适用于其他签证类型和新西兰移民局其他办公室。

假如申请人运用新西兰留学贷款作为留学资金证明,那么在申请签证时无须提供其他银行证明资料。不过需求留意的是,新西兰移民局在审理申请时,有权请求申请人提供任何必要文件,比方,新西兰移民局办公室仍然请求申请人提供父母职业及收入证明。此外,取得新西兰留学贷款并不意味着签证申请能够自动取得批准。

提示二:贷款期限最低3年特殊状况能够提早

能够申请的贷款金额方面,直接学习学位课程或其他高等教育课程的学生能够申请30万元钱的贷款;其他申请人,例如想学习英语,再加上预科课程和文凭或学位课程的学生,能够申请的贷款金额为50-60万元钱。对大多数申请人来说,他们所需的贷款金额为至少50-60万元钱。

假如学生方案在新西兰的学习费用不超越30万元钱,新西兰移民局依然欢送学生运用自有资金作为其经济才能的证明,特别是当他们只方案学习短期课程,或在新西兰的学习时间不超越3年时。贷款期限的最低请求为3年。家长和申请人能够选择贷款期,时间是3-6年。

出国留学网www.earthedu.com)提示:在还款的请求方面,申请人能够按月、季或年度还款。只要当学生提早完成学业或终止学习时,才允许提早还款。申请人必需向发放其签证的新西兰移民局办公室申请开具一份证明信。然后他们能够凭仗这份证明信到银行办理提早还款。只要在向新西兰移民局确认了申请人已终止学业时,中信实业银行才允许提早还款。

文章:“新西兰留学贷款政策”正文完
《新西兰留学贷款政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