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国家公派留学人数扩张

发布时间:201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留学生教育及其规模是衡量高等教育国际化程度的重要指标。中国为了提高大学的国际地位,构建世界一流大学,正加大力度吸引国际留学生到中国读书,预计到2015年将吸纳50万留学生到中国求学。规划刚刚在国家留学网上公布。

    登录国家留学网可以看到2012年的部分公派留学生选派计划,明年的选派人数和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公派留学生的人数将从今年的13000人扩的到16000人,在选派机制上将会出现创新,原来只是面向60所院校的公派研究生项目,明年将会面临全国的高校以及各个行业进行选拔。

    在选派范围上也会进一步的扩大,之前公派留学生只是包括硕士和博士研究生,从明年开始部分试点学校的本科生也将加入到出国交流的项目中来,这对于想出国留学的本科生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另外,针对专家学者的访问学者项目,在明年的计划当中,访问学者的范围和人数将会进一步增加,不过留学资格的有效期将由两年缩短为一年,更多的选派项目和选拔简章大家可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官方网站国家留学网进行查询。

文章:“2012国家公派留学人数扩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2012国家公派留学人数扩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