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参加ACT考试人数增加超过SAT

发布时间:2012-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很多大学认为,ACT考试对学生的语言能力进行了测试,接受ACT分数替代托福或雅思成绩。这些大学中不乏名校!包括美国排名100以内的众多大学,如:布兰迪斯大学(31名)、乔治亚理工(36名)、凯斯西储大学(38名)、伊利诺伊香槟分校(45名)、宾州州立大学帕克(45名)、佩伯代因大学(55名)、俄亥俄州立大学(55名)、德州农工大学(55名)、普渡大学(62名)、爱荷华大学(71名)、密歇根州立大学(71名)、贝勒大学(75名)、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75名)、科罗拉多矿业大学(79名)、丹佛大学(82名)、纽约州立宾汉姆(90名)、迈阿密牛津(90名)等。

    不过,ACT考试中不设口语和听力测试,这对于擅长语法、词汇而听和说相对较弱的中国学生而言,是一个可以扬长避短出成绩的机会!

    目前,美国有7个州(伊利诺伊州、科罗拉多州、密歇根州、肯塔基州、怀俄明州、田纳西州和缅因州)要求高中生必须参加ACT考试。在美国本土,参加ACT考试人数已明显超过SAT。 

文章:“美国参加ACT考试人数增加超过SAT”正文完
《美国参加ACT考试人数增加超过SAT》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