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留学本科所具备的优势详情

发布时间:2017-4-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芬兰当地时间44日下午555分许,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乘坐专机抵达赫尔辛基万塔国际机场,开始对芬兰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对此多领域希望这次习近平主席的访问可以继续拓展中芬两国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其中当然也包括教育方面的合作,那么今天小编就现有的芬兰留学优势与大家分享一下。

芬兰实行国民义务教育九年,是公认的教育体制最完善的国家之一,它有学前教育、综合中学教育、综合中学毕业后的普通和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以及成人教育。芬兰现有大学二十所,包括正规大学十所,科技大学三所,经济学院三所,艺术学院包括音乐、美术、戏剧、工艺设计各一所,另有国防大学属於国防部,与国立大学同一等级。工专共有三十二所,另有警察学校一所。芬兰二十所大学现有学生人数十四万七千名,修习学位外籍学生三千名,另有交换学生约二千五百名,中国大陆在芬兰留学生约有五百名,芬兰多数大学与大陆大专院校有交换合作计划。芬兰各大学为推行教育国际化,目前已开始在各大学开设以英语为教学媒介之各科课程。此外芬兰本科留学还具有以下优势:

  芬兰入学要求低,出国留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6分就可申请并有可能直接录取读专业课程,无需读预科;

  芬兰的签证通过率很高,几乎为100%,签证担保只需要6千欧或者6万人民币;

  留学芬兰对留学生没有存期要求或者提供父母收入证明等其它材料;

  芬兰为欧盟成员国,使用欧元。并且芬兰是申根协议国家,中国留学生如果持有芬兰学生签证,可以畅游申根25个国家无需额外办理签证。

文章:“芬兰留学本科所具备的优势详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