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留学一年的大概花费说明

发布时间:2017-5-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现在国内的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对此很多家长选择送孩子出国深造,以谋求将来有个更好的发展。而由于我国地里位置的也因素,亚洲留学还是比较受大家关注的,其中菲律宾留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再加上其良好的英语环境与教学方式,更是受到广大留学生的青睐。

在菲律宾留学费用低廉,学费仅相当于欧美10%甚至更低,一年在10000元人民币左右,为工薪阶层所能接受。菲律宾的消费水平在亚洲处于中、低水平,每年生活仅需1.8~2.4万人民币,比起欧美一年将近20万的学习生活费用,真是便宜太多,可以说用欧美一年的费用可以在菲律宾重点大学修完4年的学士学位。因此,去菲律宾留学是唯一最省钱的出国深造机会,而且教育费用仅仅相当于国内读自费大学的费用。

菲律宾留学费用预算

本科学费

RMB10,000-20,000/

(本科一般为三至四年)

硕士学费

RMB12,000-25,000/

(硕士一般一年半至二年)

博士学费

RMB15,000-25,000/

(博士一般为二至三年)

生活费

RMB1,500-2,000/

(包括:住宿、三餐、日常生活开销)

以上就是菲律宾留学各个阶段一年的大概花费情况,而实际的留学费用还会根据专业、院校以及坐在地区有所差距。

文章:“菲律宾留学一年的大概花费说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