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新政策对理工科好处多

发布时间:2017-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英国留学新政策内容

1、语言要求有所提高

出国留学生在英国学习和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语言能力,如果学生的语言不过关,那么在异国他乡将寸步难行。英国对于国际生的英语水平要求有所提升,所以大家要研究下如何才能继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2、赴英留学生的生活费用提高

大家在前往英国之前要先了解目的地的生活消费水平,这样才不会因为了解不足而出现状况。

3、赴英留学生学习和打工时间做出明确规定

如今英国对海外生的学习时间与打工时间做出了相关规定,大家要根据相关规定作出合理安排。

4、赴英国留学生原有的毕业生工作签证取消

很多学生都想在毕业时在英国参与工作,但是现在英国留学新政已取消毕业生签证,所以想在毕业后留在英国工作的同学们需要提前做打算。

二.英国留学新政策好处

1.选择专业会更理性

以往有很多的中国留学生到英国留学只会选择经济管理类或商科类的专业,但他们完全没有事先就想好自己喜欢的专业是什么,尤其是一些国内排名并不是很好的学校,一些留学生在出国时会选择转成经济类或工商管理类的专业。这个计划会使很多的理工科学生更加重视自己的专业,帮助学生在一年的时间内里理清思路。

2.有望获得英国绿卡

新政策的出台主要是为了吸引留学生,但英国政府并不会帮助留学生找工作,毕业后的一年内能否在英国找到合适工作,主要就看留学生的自身的素质与能力以及大学所学的专业。假如学生找到工作并表现非常优秀,公司高层会主动的帮你办理24年的英国工作许可证,如果拿到的是四年的英国工作许可证,在四年的期间同时也有不间断的纳税记录,四年后就可自动转为英国绿卡持有者了,这也是对付出了高昂的留学学费后,最好的回报。

3.是理工科留学生的福音

新政策的实施有助于理工科专业毕业生比其他专业留在英国的可能性更大,另外苏格兰已经推出了两年的就业政策,这吸引了很多亚洲地区的留学生,因为政策本意就是想留住人才,因此也吸引了一部分以打工为目地的留学生。通过一年的时间,留学生完全能够充分地了解英国企业的工作环境,这将对回国后的发展有很好的帮助。

文章:“英国留学新政策对理工科好处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