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留学政策发生的两大变化

发布时间:2017-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德国最新消息而得知,赴德国留学政策发生两大变化:

一是去德国留学自保金数额有所微调,从每年7716欧元调整到目前7608欧元;

二是针对出国留学生学习能力考试正式开始在中国实施,这次德国留学政策的调整,也是为了大力吸引海外留学生一种手段。

德国留学申请两项政策也发生了改变,据相关人士介绍:第一次考试是在328,在北京、上海、青岛三地举行。预计201710月份,可能会在中国其他8个考点举行。考试针对大一至大三层次,越来越多德国院校将把这个考试成绩作为筛选学生一个依据。

德国目前已经有70%以上大学完成了改革,从传统学制变成欧盟学制。改革以后对只想去读硕士或者只想去读本科学生非常有利,在节约时间上、节约费用上都有帮助。

文章:“德国留学政策发生的两大变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