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政策两项变化

发布时间:2019-12-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毕业工作机会更多

这项签证政策变化,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在完成学业后,留在澳大利亚并获得实际工作经验的机会。

澳大利亚目前的485签证将取消,由PSWPost Study Work visa)取而代之,即毕业生工作签证。学士学位和授课型硕士学位的工作签证有效期为两年,研究型硕士毕业生的工作签证为三年,博士研究生工作签证为四年。更重要的是,申请工作签证的学生的专业不再局限于移民职业清单即任何专业背景的毕业生都可以申请。这一变化将将大大改善留学生扎堆选择商科专业和IT专业的现象,也有利于澳大利亚高校的专业多元化。

使用方法:将你的雅思成绩、GPA、专业名称、院校背景等信息输入进去,查看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请到哪些大学的哪些热门专业。

2. 申请担保金更少

根据澳大利亚留学最新政策,在澳大利亚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学生签证申请人,资金担保将从24个月缩短至为18个月,并且保证金将减少约18,000澳元(约合人民币8.7万元)。

对于在澳大利亚就读中学和其他非学位课程的学生签证申请人,资金担保要求从36个月缩短至24个月,担保金额减少了约36,000澳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另外,学生预付的寄宿家庭费用,只要是通过学校安排的寄宿家庭,该部分费用都可以算在担保金内。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签证政策两项变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