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中留学出台的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20-6-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加拿大的疫情逐渐得到控制加拿大社会各行业已开始逐步复工复产复学。按政府复工计划9月份学校开学季正常复课,开学,同时推出一些利好政策,这些政策对于2020年赴加拿大高中留学的同学来讲是不小的福利和基于,因此2020年留学加拿大高中是个不错的选择。

一、610日加拿大签证中心将全面开放,受理赴加签证,这对于已经办理或正在办理初三毕业,高一,高二毕业赴加拿大读高中的同学,准时赴加拿大上课提供了保障同时学校在7-8月份会给免费的网上课程提供预习拿学分。

二、对于高三学生高考后,觉得成绩不理想,落榜,复读,无理想大学可读的学生,想去加拿大读高三或名校预科班的,入校时间最迟可以推到202012月份前,因此对于现在还未做任何留学计划和申请的学生,一切都还不晚。

三、对于没有在9月开学季赴加拿大学校的高三留学学生,正在办理手续的,可以免费在家读录取院校网课拿学分,到校后由老师针对补课,从而不耽误2021年初申请大学和在20216月份前拿到大学offer

文章:“加拿大高中留学出台的利好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