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针对毕业工签的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2-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移民局对留学生毕业工签的审理有两条新政策公布, 分别是:

1,留学生毕业工签可以100%在境外上网课政策, 从2020年3月份延续到2022年夏天学期结束,即2022年8月31日。

第一条关于100%网课学习,留学生学期期间必须是在2020年春季学期到2022年的夏季学期(包括夏季)之间。这阶段留学生通过网课学习,可以100%在境外,不影响毕业工签的申请。这条政策也告诉我们, 还没有毕业的留学生需要在2022年的8月份之前,必须要返回加拿大学习了。

由于疫情期间很多学校关闭,留学生在递交PGWP时,暂时可以免去递交毕业信或最终成绩单的要求,可以等签证官在审理过程中提出补件要求时再去补交毕业信或最终成绩单。即使需要恢复身份的留学生也可以后面再补充这些文件。如果留学生从魁省毕业,申请PGWP时也不必提交CAQ文件。

同时提示,留学生申请毕业工签时,提交申请后既可以开始工作, 无需等到工签审批。但申请时必须学签有效,并满足可以全职校外工作的条件。

2, 留学生就读期间如果需要休学,申请毕业工签时必须提供其DLI院校提供的允许休学的证明。

关于读书期间休学的问题, 之前移民局要求一直都不是非常延后。后期因为各种不同状况的出现 ,移民局一度要求休学时间不得超过150天,并必须经过学校同意。2022年2月10日,移民局提出最新要求,留学生申请毕业工签时, 如果有休学的情况,则必须要提交学校批准休学的证明。

在审理毕业工签时, 如果签证官判断留学生依然是积极参与学习活动的,则依然可以审批毕业工签,如果签证官判定学生没有积极学习,则会影响毕业工签的审批。

文章:“加拿大针对毕业工签的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