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限额招生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

   又称加里宁工学院,是俄罗斯最著名的理工科院校,五,六十年代为我国培训了大批专家和学者,这些老一辈留学生不少还担任了我国的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大学校长、研究院所的管理和技术领导、大型企业的领导。该校与中国的清华大学是友谊校,原清华大学校长就是该校电机系毕业生。该校在前苏联时期曾经在理工科院校里排名第二,现在技术大学是俄罗斯技术类大学中的顶峰级别的大学。尤其是技术大学的国际教育学院(预科系)在教学和住宿条件方面在圣彼得堡的大学里都是第一流的。每年慕名而来这里求学的外国学生也是逐年递增。该校的毕业文凭被世界所有国家承认,包括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所以该校有许多攻读硕士和博士的外国学生,包括我国的研究生。

课程设置
   大学的各系和部门是:国际教育学院、民用工程系、电力工程系、能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物理和机械工程系、材料工艺和研究系、经济和管理系、控制技术系、无线电物理科学和工程系、物理科学和工程系、医学物理和生物工程系、艺术系无线电电子工程系、俄罗斯美国管理类研究生学校、智力系统和制造工艺学院、科学强化工程师中心、国立俄罗斯科学中心


 

文章:“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限额招生”正文完
《圣彼得堡国立技术大学限额招生》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