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大学为中国学生省钱

发布时间:2007-6-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在对留学市场进行深入调研之后对国际学生制定了如下两个项目,其目的旨在为广大留学生解决最实际的问题-留美费用。

 具体措施:


(一)UC Global Scholarship:

额度:$ 7, 000/年
具体数额取决于申请人的具体条件及申请情况,这笔钱可直接用于学费的减免。

(二)CO-OP Program:

  学生在大学五年内会有六个学期到企业工作和实习。

  学校有专门的机构来负责联系学生外出实习。为了使在企业的工作岗位不中断,学校将学生分成两组,一组在学校学习,另一组到企业工作,每学期两组轮换一次。这种教学体制能保证学生在毕业之前有足够的实践经验,并让学生真正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一模式在辛辛那提大学已经非常完善,在组织、机构、运作等方面形成了一整套规范。UC与1200多家企业有合作关系,其CO-OP项目的规模位居全美第二,综合排名第四。UC完善的CO-OP 教学体制是培养高质量学生强有力的保证。

实例一则
 
  Anton,系辛辛那提大学工程学院学生。该生获得了本校提供的UC Global Scholarship每年7000美元的奖学金。在五年的就读期间,该生将进行六个阶段的CO-OP项目实习。以本校07-08年的收费标准:Anton每年缴纳的费用大约为33108美元,而他在进行CO-OP项目实习期间所需交纳的费用要远低于这个数字,仅需交纳200美元的Professional Practice费用。

  Anton获得的奖学金总计28000美元,这笔钱将在Anton在校期间陆续发放。根据以往的成功经验:在进行CO-OP项目实习的六个阶段中Anton将会获得每年约7108美元的收入。

  结果:Anton每年的总花费可减少50%以上。

Anton在读期间预计收支情况

单位:美元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第四年   第五年
学费       23922   16148    16148   16148    24122
住宿费            8286     5524     5524   5524     8286
书本费             900      600      600     600      900
UC Global奖学金  7000    4666    4666    4666    7000
Co-op项目所得收入   0   7108    14216   14216    7108
节省费用     7000  11774    18882   18882    14108
减少花销的百分比 21.1%   52.9%    84.8%   84.8%   42.3%
  
  留学,是一笔潜力无限的财富。为了获得财富,一定的投资是必要的,但,这笔投资并不是恒定的。无需令人瞠目的天价费用,你仍然可以走好留学路。

文章:“辛辛那提大学为中国学生省钱”正文完
《辛辛那提大学为中国学生省钱》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