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专业龙头 澳洲卧龙岗大学

发布时间:2007-7-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卧龙岗大学创建于1951年,目前拥有在校学生20,000名左右,其中国际学生约3,900多名,学生和教职员工分别来自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卧龙岗大学的教学及课程设置遵循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原则,与业界联系紧密,采取小班上课,关注每个学生的需求。

大学所开设的专业方向包括:文科、创造艺术、商科、教育、工程、健康与行为科学、信息、法学、理科。卧龙岗大学成立了澳大利亚最新的医学研究生院,并从2007年开始招生。

卧龙岗大学的主校区距卧龙岗市中心只有5公里,所有课程的授课地点和教学设施均位于同一个校区之内。另外,卧龙岗大学在悉尼市中心设有悉尼商学院(Sydney Business School)。在这里,多元文化氛围十分浓厚,还有适合中国学生的各种设施,其中包括亚洲食品店和餐馆等。

卧龙岗大学连续多年名列澳大利亚大学排行榜前10位。在《2005年度澳大利亚优秀大学指南》(根据一系列标准对澳大利亚大学进行评级)中,卧龙岗大学在下列方面获得优异评级。

中国学生最热门专业选择:

工程——光子学、机械学、机电一体化、计算机和电气工程
信息学——计算机科学、互联网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ICT)
商务——MBA、专业会计、市场营销和金融
理科——超导、纳米技术和智能材料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Bachelor of Commerce
Master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ster of Science (Logistics)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Master of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
Master of Computer Science
Master of Finance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Master of Internet Technology
Master of Engineering Practice
Master of Engineering Studies

入学要求:

本科:IELTS 6.0(阅读和写作6分,听力和口语5分)
硕士:IELTS 6.5 (单项不低于6.0)

学费:

每年15,750澳元 – 23,000澳元

开学时间:

每年二月、七月

文章:“IT专业龙头 澳洲卧龙岗大学”正文完
《IT专业龙头 澳洲卧龙岗大学》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