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理工大学中国招MBA学生奖学金优厚

发布时间:2007-11-2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1月20日,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在上海举行MBA现场招生见面会。

米兰理工大学MBA项目工作人员介绍,成立于1863年的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最大也是最负盛名的理工大学,位列欧洲大学前20强。每年学校能收到3000万欧元的财政资助。

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曾被“Espansione Business Magazine”列为全意大利学生素质排行第一的商学院,在“TopMBA”排行榜上位列全球第二十一。

据介绍,米兰理工大学商学院的MBA项目将于2008年5月开课,申请截止期为2007年12月31日,学制14个月,学费为2.45万欧元。全日制MBA课程由米兰理工大学教授用英语授课。

值得关注的是,学校将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当于50%学费的奖学金,还于每年10月-12月,3月-6月对所有留学生提供两期免费的意大利语培训课程。

据了解,中国在米兰设有领事馆,还有专为中国留学生服务的学联组织。

文章:“米兰理工大学中国招MBA学生奖学金优厚”正文完
《米兰理工大学中国招MBA学生奖学金优厚》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