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

发布时间:2008-3-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雅典信息技术学院(Athens Information Technology),简称AIT,是一所在信息 技术,电信,电子和管理领域出色的事业性学术研究和硕生培养中心.它于2001年由Intracom集团创立, 宗旨是促进知识和创新的发展.

AIT与 Intracom 相互独立并且它的专业管理和日常运行都是严格按照国际的学术研究标准. 自成立以来,AIT迅速成长壮大.伴随着不断扩展和多样的硕士学位,研究活动和经理人培训项目,AIT 逐渐的成为地区性的顶尖学术机构.一个由享有国际声誉的科研学者组成的学术委员会主要制订了AIT的学术定位和发展方向.他们的学术背景覆盖范围广,都是极其出色有丰富教学经历的教授,而且在学术成就上的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AIT现在中国主推信息网络硕士(MSIN)、信息与无线通信硕士(MSITT) 、以及商业管理和创新技术硕士(MBIT)等三个研究生项目。MSIN 专业以及它的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学位毫无疑问的给那些在信息技术,电信网络和创新和技术管理的领域中渴望成功的人提供了最具竞争力的优势和必需的科技知识。MSITT是具有国际性竞争力的专业,它主要的致力于研究信息和通信技术市场的需求。在理工科,数学和技术领域有背景的学生符合这方面的研究。MBIT 专业是设计来分析和处理在科技为生产力,全球竞争的商业环境下的来自管理创新领域的挑战。

有关AIT的更多详情,请参考AIT中国官方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Greece/AIT/index.htm

文章:“雅典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正文完
《雅典信息技术学院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