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美国堪萨斯大学国际留学生名额已满

发布时间:2009-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大学2009年度夏季和秋季开课不再接收国际留学生的申请。大学网上公布的申请截止日期同往年一样是2月15日,但是上周国内留学服务机构已经收到学校通知,提前截止招生。

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评论:

自05年以来,美国留学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学生都把美国作为留学的首选目的地,特别是在当前金融危机,很多企业包括很多跨国企业裁员,很多毕业生就业情势不容乐观,很多人选择再充电或继续深造,美国堪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Kansas大学夏季和秋季开课不再招生,就是在这种背景下,申请的人数剧增,远超了大学容纳国际学生的能力。

鉴于此,我们建议学生:

一、留学美国要尽早申请;

二、在择校时要考虑热门院校与非热门院校搭配;

三、及时向专业人士咨询,因为作为机构我们随时与美国院校到招生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可以即时获取择校、专业的第一手信息,避免浪费时间,甚至导致留学梦破灭。

来源:搜狐出国

文章:“2009年美国堪萨斯大学国际留学生名额已满”正文完
《2009年美国堪萨斯大学国际留学生名额已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