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有条件取消GMAT

发布时间:2009-5-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澳大利亚商科申请人数的不断增多,很多澳洲五星级大学逐渐提高了商科入学门槛,而世界排名前50位的墨尔本大学,却在近期提出了GMAT有条件取消的政策。这对于准备赴澳大利亚留学的优秀学生是一个好消息。

搜狐出国报道,墨尔本大学商学院今年最新的最低入学要求是,985大学75分,211大学80分,非211大学90分,如果学生高于最低入学成绩要求10分以上,学校会考虑是否可以给该生免掉GMAT。墨尔本大学国相关负责人称,免GMAT考试入学不需要特别申请,只要学校认为学生成绩达到要求,就会进行审理,审理通过即会通知学生。

墨尔本大学商学院简介

所在国家: 澳大利亚

建立时间: 1853年

校址 : 澳大利亚墨尔本

校园组成: Burnley College,Creswick,Dookie College,Gilbert Ch

学校类型: 商科

专业设置: 财会,商务,经济

学校性质: 公立

授予的学位: 学士和硕士

学校概况

墨尔本大学位于澳洲文化中心墨尔本的心脏地带。墨尔本是维多利亚州首府,也是澳洲第二大城市,人口有400万。同时墨尔本也是澳洲主要进出港口之一,许多本地和国际大公司均驻扎于此。墨尔本又是多文化的大城市,四分之一人口为海外移民,超过100个不同的国籍和民族的人们聚集在此,使墨尔本成为多文化交流的中心。这里气候适中,冬季干燥,春季凉爽,热而长的夏季和更长的充满草木芳香的秋季。墨尔本大学的座右铭是“尊重未来的一代”。大学的主校园位于帕克维尔,在著名的卡尔顿市郊区,占地22.5公顷,距市中心仅15分钟步程。在大学里学生将感受到多文化的学习氛围,多种学科选择,更多的新学科正在不断的开发之中,以适应不断发展的社会需求。

学校名望和背景

由于具有杰出的师资力量,我们的教育环境生机勃勃,而且为未来时代培养了大批领导者和经理人才。

地理位置

墨尔本位于澳洲南部,为维多利亚州首都,是澳洲第二大城市,人口约350万。墨尔本被列为全世界最适合居住的三大城市之一,以“花园之都”闻名世界,市区周围环绕着翠绿的公园,美不胜收。

课程设置

学院所设置的课程灵活性很大,可以选择综合性学科也可进行跨学科的选择,这对于那些寻求具有综合能力的雇主十分有利。例如:商学学士/法学学士

住宿服务

大学为国际学生准备了各种住宿套装方案,以便学生拥有众多选择。住宿管理由世界青年会实施,确保满足学生的各种需求和安全。主校园帕克维尔内和附近有12处学生宿舍和公寓,包括了食宿和主要家具及一些床上用品,此外每个房间有电话线提供。学附近还有不少学生公寓和学生旅馆,带全部家具和厨房。

申请截止日期

一般而言当年12月底为申请来年第一学期入学的最终期限,年中入学申请需在年5月31前提交。申请表需附英语考试成绩,学习成绩和推荐信等相关材料。非英语文件需附官方证明的翻译件。

来源:星岛环球网

文章:“墨尔本大学有条件取消GMAT”正文完
《墨尔本大学有条件取消GMAT》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