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航空学校100%升学率

发布时间:2009-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升学率是评判美国高中教学质量最重要的因素。子1978年到现在的30多年中,佛罗里达空军高中的大学升学率一直惊人的保持在百分之百。升入的对口院校均为全美综合排名前100的大学,如哈弗、波士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密歇根大学、佛罗里达大学等世界名校。现在FAA成为佛罗里达最大的大学人才储备库。

学校简介

佛罗里达空军学校始建于1961年,是佛罗里达州建制最大的私立大学预科住宿及走读学校。其招生对象为6-12年级的适龄青年男女学生。学院在社会各界备受赞誉,其为学生提供了大量在专业课程及体育领域成就自我的机会,同时,还会定期开展各类社会活动。

我们致力于培养那些愿意在专业学习中接受挑战,并希望跻身一流名校的学子。我们会确保让您的孩子获得足够的关心和激励,以帮助他们在当今竞争日趋激烈的教育环境中取得成功。自1978年起,我校的大学录取率就一直保持在100%,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在各大学预科学校中名列前茅。

佛罗里达空军学校-值得您信赖的教育专家!

点击进入学校中文首页

文章:“佛罗里达航空学校100%升学率”正文完
《佛罗里达航空学校100%升学率》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