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著名英语课程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0-4-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著名的英语在线互动培训课程“澳思”(Austeach),源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教育与培训部,日前正式登陆中国并即将面向全国推出。4月15日,新闻发布会在澳大利亚大使馆举行,并向各界来宾详细介绍了这一课程。

“澳思”(Austeach)在澳大利亚名为EnglishatAMES,它是澳大利亚“移民英语教育计划”(AMES)的核心部分,由澳大利亚政府认证并投资建设,在澳洲及世界范围影响巨大。




 
久负盛名的澳洲英语课程

NSWAMES隶属于新南威尔士州教育培训部,成立于1951年,作为澳大利亚政府“移民英语教育计划”的指定培训机构,已经为150多万没有英语背景的人提供了英语教学。经过近六十年的发展,NSWAMES已成为澳洲最领先的语言及读写培训内容出版机构,其一系列在线课程提供了集语音、动画和互动式等教学方式为一体的多媒体学习环境。

进入二十一世纪后,澳大利亚政府投入资金,历时四年,由NSWAMES开发出了著名的在线互动英语培训课程EnglishatAMES。它融合了澳大利亚多所著名大学教学经验,成功将AMES自身近60年的语言培训专长与世界最先进的尖端科技紧密结合。

日前,经过几年的不断更新完善,这套英语在线互动培训课程(EngIishatAMES)已成为澳大利亚“移民英语教育计划”的核心部分,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每年有超过五万人在澳大利亚的250个城市和地区登记加入该计划,有超过190个国家的移民从该计划受惠。通过学习EnglishatAMES的课程学习,他们中大多数人都可以顺利找到工作,并完全融入当地社会。

如今,享有国际盛誉的澳大利亚英语在线互动课程已经全面登陆中国。Austeach完全以EnglishatAMES为基础,并根据中国移民与学生特点,为中国英语学习者量身打造。


 
Austeach全力打造“在线留学”生活

Austeach汇聚了澳洲最流行的语音和基础文化课程,所有课程全部基于真实语言和真实场景拍摄、制作、开发。学习者所看到、听到的和所学习的英文,均为澳大利亚人使用的日常真实鲜活语言。通过观看与聆听来自英文母语国家的人们演绎真实的社会日常生活,包括见面问候、购物、旅游、谈论天气、求职面试、娱乐甚至细化到在邮局、药店、图书馆、咖啡店、厨房里以及课堂上等等200多个真实生活情景,以丰富的多媒体形式、大量经过精心设计、由浅入深层层相扣的互动练习,以及演讲、提案等多种实践机会,Austeach学生的学习能力、信心与兴趣都将大大增加。

“澳思”(Austeach)中国总裁曼森先生(CEO Edward Mason)在发布会现场为记者演示了Austeach课程,灵活的界面,逼真的场景和高度的互动性,使得Austeach在下列方面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 在真实的语境中学习英语,全面提高学习者听、说、读、写能力;

● 可以24小时随时随地的学习;

● 完全根据个人要求自由安排学习进度,量身定制学习计划;

● 浸没式学习,完全融入英语语言环境;

● 在没有外界压力和风险的语言环境下,通过大量集中的听力与口语训练;

● 向国际老师讨教学习;

● 完成各种挑战性的在线课程任务,包括大量互动任务、音视频资料体验、语音提示和笔记等;

● 通过高效的反馈系统,即时掌握个人进步,不断巩固学习成果。

● 丰富的多媒体互动环境和高度人性化的交互系统,把英语学习变成愉快的体验享受,令学习者兴趣大增并难以忘怀。鼓舞机制还将不断增强学习信心,效果立竿见影。

Austeach课程还将大量的文化及生活元素与课程内容完美结合,并不断地更新课程。学生在学习英文、潜移默化提升自身英语技巧同时,还将能进一步了解西方文化。

曼森先生介绍说,Austeach在中国推出的课程目前包括“通用英语听说读写Ⅰ、Ⅱ、Ⅲ级课程”,专门针对英语国家工作与求职的“工作场所口语与书写课程”和成熟的“医疗专业英语课程”。

语言是文化的使者。澳大利亚大使馆驻华使馆商务参赞金世理先生Mr. Ivan Kinsella最后说,“希望“澳思”(Austeach)在中国的发展能够使更多的去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以及那些有意提高自己英语水平的人士从中受益。”

我们拭目以待,共同期待未来“澳思”(Austeach)作为澳中语言文化教育的桥梁,在澳中交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中国英语培训市场的进一步国际化,为中国广大英语学习者全面提高英语能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澳洲著名英语课程登陆中国”正文完
《澳洲著名英语课程登陆中国》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