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留学首选塞拉峡谷学校

发布时间:2010-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首选塞拉峡谷学校成就高中留学梦想。美国塞拉峡谷学校课程优越独特,自建立以来培养了很多优秀学子,是高中生留学美国首选的院校之一。

美国塞拉峡谷学校介绍:
           
塞拉峡谷学校是一所优质大学学术预备学校,学校位于洛杉矶圣费尔南多,离洛杉矶机场只需30分钟车程,离洛杉矶市中心只需要25分钟车程,有约450名学生,国际学生仅有6人,占总人数的1.3%,拥有18门大学预修课程、最具竞争优势的团队,以及现代新型校园。学校课程为不生提供广泛的智力开发机会,让学生得以探讨自身感兴趣的领域,所有学生均接受加州大学UC系统完全批准的课程,其中包括广泛的荣誉课程和大学先修课程。
           
学校致力于为学生打造实现其最佳智力、道德和体育前景的环境。我们处于一个活力四射、执着专注和多姿多彩的师生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的潜能,培养渴望实现自身潜能的学生,这是我们学校的核心。因此,学校致力于以下事项:

创造密切有盗的师生关系

培养强烈集体主义思想,以及对成员集体责任感的合理关注

在课堂内外鼓励个人专长
 
提供挑战、反思、开阔视野和发展的机遇

鼓励学生终生学生
            
课程设置

传统式的大学预科课程,其中包括高阶先修课程、UC课程及各类高端私立学校所开设的经典课程。
              
专注于苏格拉底式的严谨学术教学、智慧沟通、个人成长及自由思考,坚持一系列核心价值理念:优秀、正直、集体主义精神、独立及长远视角,辅导课程及丰富多样的课后活动体验,激发竞技技能及运动员精神的体育活动。
            
毕业生去向(部分):
           
Yale University, New York Universit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UC Irvin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University of San Francisco, Whitman College, Oregon State
           
University, Reed College,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rew
           
University, UC San Diego, UCLA, California Lutheran University,
           
Colorado College……
          
毕业生的SAT平均分在1800分以上;
            
英语要求:TOEFL/SLEP成绩单、视频面试
            
费用:学费:$26590,住宿:$1500-$2000/月(寄宿家庭,学校为国际学生安排的寄宿家庭,通常该家庭里会有一个孩子与你的孩子同一年级。)

更多信息请进入学校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SierraCanyonSchool/进行更多了解

文章:“美国高中留学首选塞拉峡谷学校”正文完
《美国高中留学首选塞拉峡谷学校》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