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网:女子高中首选卡尔斯顿女子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卡尔斯顿女子学院概况

卡尔斯顿女子学院创办于1954年,建校之初是作为一所男女共校制的学府而设。由于学校发展迅速,在1959年,学校不得不将学生们分散到不同的校区进行教学。于1963年,卡尔斯顿女子中学正式成立。在卡尔斯顿办学的历史之中,我校旨在为青年女子提供选择明晰的教育体验。本校是西奥克兰(West Auckland)地区唯一一所州立女子中学,在学科教学、校园文化和体育竞技方面保有着优秀的传统,我校的员工和校友也一直以此为豪。

新西兰卡尔斯顿女子学院课程设置

我们将以国家课程大纲中提升知识、加强技能、改变态度及其他提及价值理念的要求为依据,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以此来让学生们的潜能得以最大程度的释放。多样化的学习方式能够满足女孩子们各自不同的学习需求。教育中不存在百灵药。我校开设有如下课程及项目:

学习动力班:专为成绩优秀的学生设置,以高阶的思维技巧来挑战他们的学习能力

体育特长班:为在体育方面有特长的学生准备

太平洋民族班:对太平洋民族研究有兴趣的学生可以在十年级申请加入

测试:在九和十年级对学生的文学知识、数学及写作进行考核以更好地评估个人的学习需求

基础培训班:为初到新西兰的非英语母语学生人群而设,旨在培养学生们参与英语课程学习的能力和自信
另外还有综合学习。学生学习支持,听力障碍小组等丰富的学习活动。

教学宗旨

为自己的女儿选择卡尔斯顿女子学院的家长们对他们女儿的学习和个人自信心都有着极强支持性。这些家长们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分析,认识到了女孩子与男孩子在学习上有着很大的差异。我们都知道一双鞋不可能合每个人的脚,教育也是如此。在卡尔斯顿,我们推崇种族的多样性,这也是我校独特的校园文化之一。这种校园文化能够充分挖掘和培养在校女生们的天赋和潜能,而这种校园文化也在真正地为卡尔斯顿学子们的未来打开了一扇门。

更多的详细信息不妨来新西兰卡尔斯顿女子学院中文网站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NewZealand/kelstongirls/index.htm进行更多的了解。

文章:“出国留学网:女子高中首选卡尔斯顿女子学院”正文完
《出国留学网:女子高中首选卡尔斯顿女子学院》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