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课程大优惠

发布时间:2010-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是一个私立英语语言学院,建立于2001年,坐落于多伦多的市中心。我们的位置是在一个全方位服务, 24 小时安全保障的商务楼第八层,在BAY地铁站的正上方。此位置是很多杰出的人,如好莱坞名人、 专业运动员和受欢迎的政客。

课程设置有ESL课程,英语口语课程,商业英文,托福,大学预备课程,英语教学证照课程,旅馆管理等近20个课程项目。

ESL课程优惠正在进行中

基石英语学院学费大优惠!
即日起,至2011年3月止,回馈学子,学费优惠!基石英语学院现没有中国学生,所以我们坚信在基石学英语,我们有绝对优势!热烈欢迎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学生来基石学习!!

ESL课程--全程(28小时/周)

4周:无优惠

8周:优惠15%

12周--16周:优惠20%

20周或以上优惠25%

ESL---部分时间(20小时/周)

4周--8周无优惠

12周或更多优惠10%

其他项,专业项目或考试准备项目优惠15-25%

丰富的课外活动

每周活动和特别活动:多伦多是一个多采多姿的城市。从戏剧、音乐、文学、体育到户外休闲。有许多的活动让学生参与。只要参阅 基石英语学院 的活动表就会有概念。另外基石英语学院每周还会安排例行的旅游活动。周一和周三的16:00-17:00学生可以自由讨论多伦多的热门话题。与导师面对面每周四的16:00 - 17:00学生可以额外拿到资料并向老师随意提问问题。

学生感言
  

宋万颖(中国/4个月/ESL&TOEFL)
感谢基石英语学院!我在这里结交了很多朋友,愉快的度过了每一天,而且学到了很多知识。这里的学习环境非常好,我的英语成绩确实有了很大提高,在这里真心感谢教导我的每一个老师,感谢您对我们每一个学生都很负责任!

更多信息你可以访问中文官方网站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Canada/cornerstone/

文章:“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课程大优惠”正文完
《加拿大基石英语学院课程大优惠》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