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学大学

发布时间:2011-4-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乌特勒支应用科学大学坐落在受欢迎的学生城里,位于荷兰的中心。我们的毕业生有完全的资格去实践他们的专业而不需要进一步的学习,考执照或在职业协会注册。此外,本校的学历文凭为许多类别的高等研究体系所承认。乌特勒支应用科学大学是荷兰第三大的大学。我们为40,000个学生提供超过80个的学习方案。学士学位需要三或四年学习期间,硕士学位需要一至二年。

    我们有数个英语授课的课程。为了帮助你更充分地准备未来的职业生涯,我们的国际学习课程具有下列的特点:
•以能力为基础的教育,提供优秀的专业技能
•个人化的督导和每组学生人数都有限制的小班授课
•国际经验:在超过40个国家中,你可以选择去和我们合作的大学里当一学期的交换学生
•两个实习:在国际化的公司里充实你的工作经验


    我们有超过1,000个的国际学生,他们分别来自100多个不同的国家。你可以要求自己的国家的学生当你的辅导伙伴,也可以透过聊天或电子邮件向其他的国际学生询问他们的经验


    更多关于乌特勒支应用科学大学的信息,你可以参考本网站的英语部分

文章:“荷兰乌特勒支应用科学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