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研究生热招

发布时间:2012-4-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佛州中医学院 佛州中医学院

    美国佛州中医学院(Florida College of Integrative Medicine),是美国教育部核准的有资格发放健康学学士和东方医学硕士学位的高等院校, 是在美国成立较早的中医学院之一。 建校二十多年来,该校在美国,特别是美国东南地区的同类学院中享有较高声誉。 学生来自全美乃至世界各国。

    美国佛州中医学院坐落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市中心。距离著名的迪斯尼乐园,海洋世界和环球影城都很近,交通便利,生活舒适,师生和睦相处,其乐融融。佛州中医学院热诚欢迎中国留学生前来就读,开阔视野,增长才干,传播祖国的中医和文化。

    近二十年来,中医在美国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各项法律法规逐渐健全。随着大批 “婴潮儿”迈向退休养老的年纪,更多的人需要中医中药服务。鉴于佛罗里达州是美国著名的旅游,医疗及养老州,目前,奧兰多市政府斥资十几亿美元,在奧兰多市东南部建立一个占地650英亩的医疗城,其中包括中佛州大学医学院,生物医学院,医学研究所,癌症研究所,佛州大学研究中心,儿童医院,退伍军人医疗中心,奧兰多健康医院,佛州血库,佛州州立医院奧兰多分院等等。届时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更多的身体健康方面需要修复的中老年人来到奧兰多治病疗养和观光旅游。我们可以预计,更多的中医针灸治疗师将得以大展身手。 

    年轻人志在四方!我们竭诚欢迎中国学子来佛州中医学院留学发展!

    中医专业研究生课程热招中:

    http://www.earthedu.com/HotSchools/USA/fcim/

文章:“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研究生热招”正文完
《美国佛州中医学院研究生热招》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