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学院大学宣讲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1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但2021年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Brooklyn College)依旧成功邀请到了加拿大各知名大学的宣讲官逐一亲临现场,通过ZOOM视频直播的形式为同学和家长们逐一介绍各自大学的专业和申请要求,以及大学校园生活,大学住宿,学生实习,毕业后就业规划等相关信息。同时在每场宣讲会结束后,宣讲官还会为学生和家长解答所有他们关心的其它问题。

伴随着本周四(11月4号)最后一场UBC大学宣讲会屏幕的缓缓关闭,为期三周的2021-2022年加拿大各个大学在布鲁克林学院宣讲会终于圆满落幕。学院邀请到多所加拿大知名大学招生官亲临讲座,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各自大学的最新申请要求、热门专业等相关留学咨询。布鲁克林学院大学申请指导老师也将为12年级同学进行详细的大学录取时间规划,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也要记得多与老师沟通申报大学的进展和兴趣专业。

在过去的这三周里,云集布鲁克林学院的加拿大十几所知名大学名校的宣讲官从校园介绍,专业规划,再到申请流程,以极为专业的知识体系和耐心的服务态度为学生和家长们营造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纷展现了各大高校各具特色的校园风格以及别具一格的招生理念。

 在每场讲会结束前,每位宣讲官都会耐心的为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解答相关的问题,直到所有问题都被解答完毕。在让我们大饱眼福和耳福的同时,也体会到了各个大学高校的魅力与文化!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位于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市中心,成立于1997年,到现在已有24年的历史。学院占地18000平方尺,拥有独立的教学楼、宿舍及图书馆,是安大略省教育局最推荐的私立国际学校。布鲁克林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师生比例1:8,所有任课教师均持有硕士以上学位和安省教师职业执照。

加拿大布鲁克林学院是在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并通过严格审查评估的优秀寄宿制国际学校,安省教育部注册批准文号:667560。学院所颁发的安大略省高中毕业文凭(OSSD)和大学预科课程学分可获欧美所有发达国家知名大学的认可,毕业生可升读加、美和其他欧洲国家的顶尖名校。布鲁克林学院校区位于多伦多北约克当地富人生活区Leslie和Bayview附近,该区域远离市中心商业和娱乐闹市区,为加拿大本地白人聚集生活区,区域内地铁、医院、超市和大型图书馆等配套设施齐全。

文章:“布鲁克林学院大学宣讲会圆满完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