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会计专业的佼佼者

发布时间:2010-5-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尼亚加拉地区的圣凯萨琳市(St.Catharines),离多伦多约一个小时车程,距离世界驰名的旅游胜地尼亚加拉大瀑布仅十五分钟车程。圣凯萨琳市地处尼亚加拉地区的心脏地带,有着绿色的原野,湛蓝的湖水,景致迷人,在安大略省有着花园城市(Garden City)的美誉。

布鲁克大学成立于 1964 年,在是以大学本科教育为主的大学,其特点是较着重在个别研究、小型研讨及实验方式的教学,并以其专注于小组研究和小班教学而著称。布鲁克大学的商学院是其强项之一,已经获得了美国国际高级商学院协会 AACSB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的认证,是该协会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继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和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之后的第三个成员,同时也是加拿大获得此项认证的第九个成员。 

布鲁克大学最具特色与知名度的专业是会计专业(Accounting),她是加拿大能授予会计专业硕士学位仅有的四所大学之一,而且在加拿大注册会计师行业中也有很高的认可度。布鲁克大学会计专业的毕业生在加拿大、甚至美国都很受欢迎。

在每年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大学间的商科竞赛中(Inter-Collegiate Business Competition),布鲁克大学的商科学生都可一举夺下数枚奖牌,令人赞叹不已。ICBC是加拿大各大学本科间非常著名的商科竞赛,每年都在皇后大学(Queen’s University)举行,吸引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商科学生参加。这个竞赛成果奠定了布鲁克大学在会计专业中的领先地位。

除了会计专业,布鲁克大学MBA课程的会计、金融方向同样是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学生就读该课程,除了可以学到各种管理和商业领域相关的内容,更可以获得由学校和加拿大的知名企业合作提供的宝贵的4-12个月的带薪实习的机会。这对于未来的回国创业、进入外企、甚至是留在当地发展都提供了良好的机遇。

文章:“加拿大留学会计专业的佼佼者”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