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商科类专业推荐院校

发布时间:2010-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商科类的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市场推广及销售等,这类职业收入比较可观。一个会计的入职起薪点大约为3万元,有经验及能力的人士薪水可达到六位数。税务会计师的起薪点是4.5―6.5万,税务顾问的报酬高达4―7万。以会计专业为例。尽管近几年越来越多学生选择赴澳攻读会计学位,自2004年开始就不断有人发出“会计专业学生已经接近饱和,会计专业即将从紧缺职业列表中被拿掉”的声音,但事实证明,澳洲政府仍然发出“会计从业人员短缺”的信号。通过与一些当地留学生的接触,我们发现很多学生选择会计专业,只是为了办理移民。一旦移民成功,就不再从事会计工作,而是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发展。这也造成了会计专业申请者年年爆满,会计从业人员依旧紧缺的现象。  

推荐学校:

1. 墨尔本大学
  2. 新南威尔士大学 (UNSW)
  3. 悉尼大学
  4. 莫纳什大学 (Monash)
  5. 昆士兰大学
  6. 澳洲国立大学 (ANU)
  7. 西澳大学 eduworld
  8. 麦考瑞大学 (MQ)
  9. 拉筹伯大学
  10. 悉尼科技大学 (UTS)
  11. 南十字星大学 (SCU)
  12. 格里菲斯大学
  13. 阿德来德大学
  14.昆士兰科技大学 (QUT)
  15.纽卡素大学
  16.詹姆斯库克大学 国际教育在线
  南十字星大学能够排到第 11名,是因为南十字星大学每年授予的工商 管理博士学位人数是全澳第一,第 2、 3名分别为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商科类专业推荐院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