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就业最好的前三名专业

发布时间:2017-7-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金融专业

金融专业以其前景好、收入高吸引众多考生报考,同时从薪酬待遇来看,金融毫无疑问最具竞争力。在金融专业方面排名靠前的学校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除了金融专业之外,还有金融管理和金融风险管理等。优势多相对应的语言要求方面就比较高,其中雅思一般要求7分,少数学校要求6.5分。

2.会计专业

如果说商科专业都是众多英国留学生的首选,是经久不衰的热门专业,那么会计专业就是就业率高和就业起薪高的传统热门专业。会计课程涉及广泛的领域,如商业,金融和经济学。财务是各个公司必不可少的环节,会计专业毕业后不仅就业范围、而且收入颇高。

在会计专业方面排名靠前的学校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华威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杜伦大学等。学校该专业对申请学生的要求普遍较高,除了语言之外,还有学校背景和GPA方面的要求。

3.设计专业

众所周知凡是跟设计沾边的专业都比较好就业,不管是动漫设计,还是珠宝设计,尤其在中国像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游戏开发、数码娱乐、动画设计与制作人才紧缺,而国外这一领域的发展几经走到世界前列,不管学成之后是在国外就业还是归国,都是不错的选择。

设计专业方面的著名高校包括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利兹城市大学、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和林肯大学等。热门艺术设计专业有:平面设计、电影艺术、服装设计、室内设计、珠宝设计、汽车设计、建筑设计、环境设计、动画设计等。

文章:“英国留学就业最好的前三名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