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有哪些含金量高的专业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计划去英国留学的同学,都会面对五花八门的专业和课程,对此很多同学犯难该如何选择,对此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英国留学有哪些含金量高的专业值得选择。

会计和金融专业

金融专业毕业的学生学完之后主要面向的公司为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金融工具系列公司、银行、保险公司等。研究调查表明,在中国留学生广受欢迎的英国课程中,商业管理及金融的比例远远超过其它课程,约占总数的50%

大众传媒专业

众所周知,大众传媒专业具有极强的国内外交流性质,因此世界知名大学毕业、拥用一流英语能力的高级专业人才备受业界青睐。近年,国内外交流的日益频繁促进了国内新闻、影视、广告等传播与媒体行业的迅猛发展,市场对于此行业各级人才尤其是高级人才的需求成倍增长。

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

英国旅游业已成为服务领域中一个很大的出口产业,就业机会很多,而且很多有该专业的院校都会提供带薪实习机会。

艺术与设计专业

世界各地有志展现自己的艺术才华、提高自己的艺术造诣的青年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英国的艺术院校,他们看中的就是能够得到全球范围广泛认可的英国高质量的学位和专业资格,英国的创意教育为个人发挥潜能及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和机会。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对优秀设计人才的需求将不断看涨,因此艺术设计领域的就业前景相当看好。

建筑学专业

中国目前高速发展的城市化进程对于建筑领域有更广泛和深入的需求,良好的就业前景吸引了众多的学生。建筑学院毕业生可从事建筑设计与研究、城市规划与研究以及城市建设管理和物业管理等工作因为该专业入行门槛较高,未来的就业环境、收入状况也是令人乐观的。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有哪些含金量高的专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