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就业率高的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21-5-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时尚设计类

  韩国的服装设计专业在亚洲甚至全球都是名列前茅的。

  未来就业方向:设计师、时尚买手、各大品牌店长、服装公司质量跟单QC、服装杂志编辑等。

  影视类

  韩国影视专业是在世界上是出了名的,如果在韩国学习影视相关知识,毕业后就业的选择面将是很广的。

  未来就业方向:编剧、导演、演员、后期制作人员、剧组服装师、剧组工作人员、剧组造型师等。

  游戏专业

  游戏产业人才在中国市场需求特别庞大,但游戏专业人才的缺口却与日俱增。所以赴韩国留学可以考虑学习游戏相关行业,未来会有不错的前景。

  未来就业方向:电视台、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网络公司、游戏公司。

  美容艺术

  韩国的美容技术在世界上也是首屈一指,据了解如果选择此专业的学生回国后就业会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未来就业方向:美容行业、造型设计、杂志编辑、传媒公司等。

  新闻传媒专业

  韩国的新闻、娱乐传媒行业是韩国支柱产业之一,也是机制相对完善的传统行业,韩国新闻传媒专业,是传统的强项学科。

  未来就业方向:广告宣传、媒体与广播、创意写作、艺术经营。

文章:“韩国留学就业率高的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