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美国留学酒店管理专业

发布时间:2014-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金融危机,才更要了解金融学
  无论是国内升学,还是留学,金融专业一直是学子们的首选专业。虽然金融危机带给了金融业萧条,可经济学者对金融危机的分析还是肯定了这门学科的重要性:我们还是不了解国际金融的游戏规则。对全国出国留学整体的统计,今年选择金融学的学子,依然很多。
  酒店管理,星级酒店带薪实习增加就业砝码
  用人单位最看重什么?当然是实践能力。造成很多海带管理生的原因。酒店管理专业更是如此。专家介绍说:“瑞士的酒店管理学院基本都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而且还发薪水。实习地点从星级酒店到普通旅店不等。这因为决定实习酒店档次的因素,一方面是学习成绩,另一方面是看学校的合作酒店。但是主要还是学生的在校表现和成绩决定。而且学生毕业后,还可以获得工作推荐。”这对于就业压力大的毕业生,无疑是极大的诱惑。
  大学生趁早规划 确保少走弯路
  去年爆发的金融危机对留学生来说是一把双刃剑,美元汇率下跌,留学费用比往年有所下降;另一方面,也导致美国就业机会缩减,美国名校为了保证本土学生的入学名额,采取一些措施。其它国家学生今后想被一些名校录取是难上加难。因此,尽早规划,才有充足时间准备材料。
    咨询QQ:1875903654或15316914971
文章:“解析美国留学酒店管理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