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申请加拿大MBA项目

发布时间:2010-5-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公立大学凯波布兰顿大学

课程介绍

CBU的MBA课程是为了有志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的人士设置的,是培养领导人才和复合型人才的摇篮。相信您在完成大学基础专业课教育之后,加之加拿大MBA课程给予你领导艺术和管理才能的培养,相信你在毕业之时,一定能成为受欢迎的社会需要的紧俏人才!

中国有句老话说:“外行领导不了内行”,这句话在当今的现代化管理中仍然有效。不懂得你所领导的单位专业,就没有办法很好的指挥你所带领的队伍;只懂得专业技术,不懂得领导和管理艺术,也不可能带领一支队伍打胜仗!现代化的领导人才必须是,即懂得相关的专业技术,又有领导才能的复合型人才。这样的人才是中国乃至世界都极缺的精英!

我们欢迎各个学科的大学和大专(国家正规大学、三年制)毕业生及纯英语专业的学生,申请我们的MBA项目。凯波布兰顿大学的MBA课程是非常严谨的,是加拿大政府教育厅审批设立的正规课程,所获得的文凭和学位,受全球及中国政府的认可。宽泛的入学条件,并不是课程质量“缩水”,这是加拿大的教育体制与中国教育体制的差别。

在加拿大由于国家富足, 95%的大学都是由政府投资建设并支持运营的,大学的教育设施完善、现代,充分体现发达国家的经济实力和教育水准。因为有足够需要的大学数量,发达国家大多采取“宽进严出”的入学方式,给每一个有志于继续深造的人士以学习机会,但毕业生的质量绝不含糊,每门功课必须达标,才能准予毕业。

中国由于人口众多,人才济济,国家又没有充分的教育资源去接纳所有有读书愿望的人士入学,那样恐怕中国一半的国土都要改建成大学也无法满足需要。所以中国的学生在完成义务教育之后前进的每一步,都必须严格的考试,而且竞争逐步加大。而加拿大土地广漠,人口稀少(全国人口三千五百万),国家富裕,有能力建设和支持运营足够数量的大学。现在加拿大已建的大学数量远远超出加拿大国民的教育需要,有很大的剩余空间,可以接纳国外的留学生入学,并且加拿大欢迎在那里完成学业后的优秀人才移民到加拿大,以补充其人力资源的不足。

学习方式及课程设置

  学生在获得凯波布兰顿大学MBA硕士学位的录取之后,可以采取两种方式完成学业。A、全日制,一年完成学业;B、半工半读制,需要两年完成学业。

  可以选择在多伦多完成全部课程和在新思科舍省完成全部课程。

 

[1] [2] 下一页

文章:“轻松申请加拿大MBA项目”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