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建筑专业高校介绍

发布时间:2013-2-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建筑专业始终是留学生眼中不错的专业,尤其是男生,那么提供优质建筑专业的英国高校有哪些?
    1.伦敦大学学院
    建筑专业课程设置:建筑设计、建筑技术、工程管理、居住环境(采光、供暖、安全、风格)。
    建筑专业课程优势:伦敦大学学院建筑专业课程以解答疑惑为本,以真实案例为教材,帮助学生掌握理论应用以及解决房地产和建设的实际问题。在实践中非常有效地培养每个学生的专业技能和领导才能。
    2.谢菲尔德大学
    建筑专业课程优势:
    (1)谢菲尔是英国建筑专业三大著名学府之一,建筑学院完善地配备了画室、工作室、计量与环境实验室。
    (2)建筑学院拥有1450万的研究基金,又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本学院多数师资同时在从事该领域的实践或咨询活动,因此能把理论与实践积极地联结起来。
    (3)课程迎合建筑师注册局和皇家建筑师协会考试,大学与业界联系紧密。
    3.诺丁汉大学
    建筑专业课程优势:
    (1)学生将有机参加各种实践项目,和建筑师、设计师或技术人员一起工作,接触实际的工程和项目,锻炼动手能力。
    (2)学生将会具备规划和实施一个个人项目的能力;人际沟通和专业能力都将得到提高。
    4.巴斯大学
    建筑专业排名:第八位。
    建筑专业课程设置: 舒适和建筑物生产力;建筑设计采用低碳钢;建筑物内部的自然通风;外墙热性能;日光和阴影;声学;可再生能源和低碳技术等。
    5.利物浦大学
    建筑专业优势:
    (1)利物浦大学是英国最早开设建筑学专业的大学,也是英国首家得到皇建筑师资格认证的学院。
    (2)Architecture MArch使学生可以运用恰当的方法来解决设计、工程与建筑方面的问题。
    (3)建筑专业课程注重的是建筑设计与技术的结合与发展,运用最新的设计理念,和谐居住环境 (采光、供暖、安全、风格),建设与环境相协调。

 

文章:“英国建筑专业高校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英国建筑专业高校介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