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本科热门专业盘点简析

发布时间:2017-9-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国语国文

国语国文主要可以分为两个方向,一个是国语方向,一个是国文方向。国语学主要研究语言学的普遍知识,音像语言,文字语言以及韩文文字研究。国文学可分为古典文学和现代文学两个部分,通过研究两者的区别和联系,分析在大众影像文化盛行的时代如何促进文学的进步和发展。

传媒专业

该专业属于社会科学专业中的一类,学科系的专业课有很多,部分偏实践,例如播音主持,舆论报道分析等,上课时大部分时间需要练习播音,对韩语口语要求较高;部分偏理论,例如广告学,社会调查方法论,PRPublic Relationship)的理解等等。

韩国语教育

教育学是研究教育现象和教育问题、解释教育规律的科学。其主干学科是教育学和心理学,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教育科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受到教育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掌握从事教师工作的基本技能。

经营学专业

经营学是研究人类经营现象及其规律的学说,从广义上来说是对企业组织的运营进行研究的学术领域。其对象多为企业组织,除此之外各种组织团体(如自治团体、NPO法人-即非营利性组织)也是经营学所可能研究的对象。狭义地说,经营学被看做以立足于长远、构建使组织团体更高效、更有效地运营的学术理论为目标的科学,专业大体分为组织․人事、运营管理、营销、财务管理。

艺术类专业

韩国留学读艺术类的生源非常多,通常选择艺术类专业主要有四大类:美术类、音乐类、舞蹈类和影视戏剧类。

文章:“韩国留学本科热门专业盘点简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