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韩国留学动漫专业详细分析

发布时间:2017-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高中赴韩国留学费用不会太高,一般韩国公立大学每年学费在2万人民币左右,私立大学学费为3.8万至4万人民币左右,比较适合工薪收入家庭的孩子。此外韩国政府为了吸引留学生,规定高中生在韩国留学的学费要低于韩国本地学生,甚至有些学校可以免去学费的50%-70%,从而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对于优秀的中国留学生来讲,韩国很多大学更是采取了学费减半甚至全免的优惠政策。

韩国除了因为费用适中而成为抱着留学梦想的工薪阶层家庭的首选之外,高中生留学韩国更是因为近几年间韩国文化在中国的深入发展而深得人心。另外韩国和中国同属于亚洲,在文化礼仪、教学体系等方面有着很多相似之处,所以相比风格迥异的欧美等国家,韩国的生活习惯更易于被我们中国人接受。这对于刚刚高中毕业,没踏出过国门的年轻学生们来讲,高中生韩国出国留学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高中生韩国出国留学中韩国大学绝大多数都是综合性质的大学,所以同学们对于专业的选择也非常的多。韩国大学有非常多的优势专业,比如金融、计算机、设计、游戏动漫等等。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高中韩国出国留学韩国大学优势专业中的动漫专业相关事宜,希望能帮助到对动漫专业感兴趣的学生

目前动漫产业人才在中国市场需求庞大,而动漫专业人才的缺口却与日俱增,韩国作为中国学生喜爱的留学目的地,其动漫专业也值得考虑。

韩国动漫行业优势

韩国动漫业是专业中的一颗新星,尤其是其在游戏方面的发展令世人瞩目。2000年开始,韩国游戏产业席卷全球,2004年韩国游戏市场总值就高达45亿美元,出口3.2亿美元,网络游戏产值世界第一,手机游戏产值世界第二。

高中生韩国留学选择动漫专业的优势

韩国作为动漫产业的后起之秀,以数字网络为支持的电子游戏产业是其发展重点,政府的大力扶持和人才培养策略,使得韩国的动漫产业发展势头十分迅猛。尤其是韩国的CG动漫设计专业,涉及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三维动画涉及、多媒体设计、视觉设计等方面,已经拥有世界一流的水准。

高中生选择动漫专业就业机会

韩国的动漫产业是政府重点发展行业,从资金、技术、人才和政策优惠等方面进行大力扶持,建立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KGDI),帮助动漫企业进行孵化、支持、协助和管理,动漫产业的就业前景十分良好。

文章:“高中韩国留学动漫专业详细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