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莎大学护理学硕士

发布时间:2010-5-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温莎大学护理学硕士

  (Master of Nursing)

一、专业介绍

  护理由一个技术性的以疾病为中心的服务发展成为一个以科学为基础的保健专业。护理理论、研究和临床实践的进步需要教育者、研究者和护理的专业人才需要收到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为了提高护理科学的知识通常会追求更高的博士水平的学习。

  硕士项目为研究生预备了先进的护理实践。研究生从事的社会健康要与人类反应及对健康改变的适应相联系。研究生学习领导能力及拥护技能为的是提高他们在健康治疗和研究方面的实践。

  通过系里和自我指导的学习行为,来自不同背景的学生通过主要的思考,决策的制定及对奖学金的需求极大的发展了在这个多文化社会先进的专业知识。

二、学制

  26个月(前8周学员必须参加一个预先的英语强化课程)

三、入学时间

  2006年7月总第一届

四、入学要求

  1)学士学位

  2)护理理学学士或相关理学学士,包括生理评估以及研究和统计相关课程;拥有同类学科学位的护士

  3)大学成绩:B以上(包括B)

  4)TOEFL 560分或者IELTS 6.5分以上

  5)三封推荐信(至少有一封由申请者的任课教师撰写,一封由就业期间的上级管理人员撰写)

  6)一份个人简历和一份个人陈述(英语的),包括为何参加这个学习项目,有何相关的工作经历,学成后个人发展计划

  7)学校申请费

  8)通过校方代表的面试

五、费用

  学费25,000美元,书本费1,000美元,其他费用:(医疗费,保险费等)4000美元

  生活费用约8,000美元

  总计(预计):46,000美元

  (学费、报名费根据学校当年调整为准)

 

文章:“加拿大温莎大学护理学硕士”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