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商科专业优越世界

发布时间:2010-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中国的本科毕业生出国读硕士,大局部会选择商科,由于商科相对容易申请,容易毕业,就业面广。那么,终究选择哪个国度去读商科呢?笔者在此倡议同窗们首选英国。

在商科人才培育上,英国有极优越的条件——首先当然是世界顶尖的高等学府: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聚集了包括商界精英在内的各路英雄;华威大学商学院、巴斯大学管理学院世界顶级,这些院校被国际社会普遍供认。

同时,英国有优越的商业人才培育环境。2007年,伦敦凭仗高度灵敏的商务运营、强大的全球金融网络及活泼的国际贸易、旅游及会议效劳,被评为全球第一商务中枢城市。作为欧洲的金融中心,伦敦占了欧洲市场70%的买卖额。英国各高校应用这样的条件,与各个公司乃至整个企业界坚持良好的联络。例如英国石油(BP)、壳牌石油(Shell)、巴克莱银行(Barclays)、汇丰银行(HSBC)、英国航空(BritishAirway)、维珍(Virgin)等等。优秀的在校生会应用假期时间前往各企业实习,在学校每年为毕业生就业举行的CareerFair上,也常会看到相似的著名企业前来参展招聘。任课的教授多是来自世界商业阵线的精英,他们只要一局部时间在校任教,但能在传授学问的同时与学生们交流实战经历。这样天时天时人和的共同优势,不但丰厚了学生的学习素材,加强了课程兴趣,更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条件。

英国各校的商科专业分类严谨,特别到硕士阶段,针对性很强。报考英国大学的商科硕士,需求分离本人的兴味专长,认真理解商科的分类以及所开设的课程,最终做出合适本人的选择。以下是商科有以下的一些课程方向:工商管理硕士、综合类的商务及管理类课程、国际商务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市场及战略相关学课、风险管理、商务金融课程、电子商务、物流与后勤相关专业、项目管理等。

另外,英国的硕士课程学制只要1年,其课程设置紧凑而严谨,拿到硕士学位只需求一年,这就意味着你能更早参与工作,收回投资,从而降低了留学的本钱。

英国大学硕士阶段的录取规范大致相同,不同课程会有一些区别,同窗们能够访问大学的官方网站获取最新的课程信息。商科的录取规范普通是雅思分数6.5-7.0,有社会科学的学术背景,个别学校个别专业会请求考GMAT。在没有考出适宜的言语成果的时分,也是能够先提交申请的,由于很多学校是能够发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的。但是,也有个别大学的申请条件较为苛刻,必需有了雅思6.5以至7分才干提交申请。  

文章:“英国商科专业优越世界”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