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最火热的6大学校

发布时间:2010-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最火热的6大学校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

多伦多大学是加拿大规模最大且最有影响力的公立大学,连续多年排在加拿大大学的榜首,世界排名前五十位;其师资力量雄厚,以科研教学为发展重点,拥有67座图书馆和资源中心,其数量在全北美仅次于哈佛、耶鲁;大学的专业从航天技术到动物园学无所不包,而且样样堪称一流;荣获诺贝尔奖的教授人数也是加拿大最多的。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蜚声全球的研究中心和高等教育中心,也是加拿大著名的八所大学之一,为世界各国培养了难以计数的顶尖人才,其强劲的学术水平和广泛的专业设置成为众多学子所向往的大学。

西门菲莎大学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西门菲莎大学是英属哥伦比亚省四所着名大学之一,被加拿大权威时事杂志《麦科林》评为全加综合类大学第一位,有“加拿大最有价值之综合性大学”的美誉,学校专业设置全面,教育学院在加拿大名列前三。

曼尼托巴大学 University of Manitoba

曼尼托巴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也是加拿大西部老牌大学,学生获得罗德奖学金人数最多的名校,全加排名第三位,其医学院、农学院和工程学院全加名列前茅。

多伦多国际学院 Bond International College

多伦多国际学院是安大略省首屈一指的寄宿学院,拥有安全、舒适、和谐的学习环进入加拿大一流大学深造。

乔治布朗—多伦多城市学院 The City College George Brown

乔治布朗—多伦多城市学院是由政府资助和全面立案的公立学院,整体规模名列全加前茅,向每位学生开放全方位指导服务。

文章:“加拿大最火热的6大学校”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