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费用节省七大绝招

发布时间:2011-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最为关心的就是出国留学费用。进来随着人民币汇率的不断调整,各个国家的留学费用也都有所上涨。而这无疑对工薪阶层来说都是一个重击。对于留学费用我们不能控制,我们能做的只有尽力的想办法去节省出国留学费用。

出国留学费用节省七大绝招

一、申请政府奖学金,国外的奖学金项目名目繁多,资助力度较大,特别是具有政府背景的奖学金项目,有的甚至可学费全免。出国留学网认为:虽然奖学金的申请难度较大,但是无疑也是一个挑战,我们相信在您能拿到奖学金的同时,您的学业也自然而然的获得了成功。

二、课余时间打工,勤工俭学一直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常规途径,这不仅可减轻经济负担,还可积累海外工作经验,不过留学生打工一定要遵守相关政策。留学打工重要的不仅仅是经济的减轻。更重要的是对社会对人生的一次重新的认识。

三、选择低费用留学国家,美国、英国等热门国家费用较高,学生可选择那些教育质量相差不大而费用相对较低的国家。出国留学网温馨提示:出国留学选择=留学国家+留学专业+留学学校+留学费用

四、避开热门专业和学校,私立院校的学费一般较贵,特别是商科、工程等热门专业,获得奖学金的机会相对较少,而且入学申请竞争激烈,一旦申请失败,会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

五、国内攻读预科课程,学生在国内完成国外预科课程,据估算,可节省约8万到10万元人民币。

六、国内攻读语言课程,对于有学历而缺乏语言基础的学生来说,先在国内拿到一定的语言成绩或直接通过国外某大学的语言考试,不仅节省费用,也提高了签证通过率。

七、换汇、汇款有窍门,合理换汇就能减少支出,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也能节省费用,选择票汇比电汇节省费用。如果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连汇款手续费都省了,不过在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

 

文章:“出国留学费用节省七大绝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